|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平湖市四通电源厂

电源变压器、外接电源、小型变压器、稳压变压器、音频变压器、高压变压器及三相变压...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俞建林
  • 电话:8596327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型变压器一般总出现的故障
新闻中心
小型变压器一般总出现的故障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次数:165        返回列表
 小型变压器一般都是电力系统的重要设备,其状态方的好坏,都是直接影响到电网的安全进行的。遇有小型变压器在设计、以及制造、安装以及进行维护等方面原因使绝缘存在缺陷作用的情况,然而也抗短路能力降低作用,因此今年来主变的事故也时比较多的,其中威胁安全最严重的为绕组局部放电性故障。
   1、线路的涌流
  一般线路涌流(或者说称线路干扰)一般在导致小型变压器故障的所有因素中都是被列为首位的。这一类中暴扣合闸过的电压、以及电压峰值、以及线路故障/闪络以及其他输配(T&D)方面的一些异常的现象作用。这类起都是因在小型变压器故障中所占有显著的一个比例作用情况的。事实也很明确的表明了,必须要在冲击保护或者说对已有冲击保护充分性的验证方面给与更多的一个关注作用情况。
  2、工艺以及制造的不良情况
  仅有很小的比例的一些故障归咎于工艺以及制造方面的一些缺陷情况作用。例如出线端松动或者说时无支撑作用的情况、垫块的松动、以及焊接的不良情况、铁心绝缘或者不良的情况作用、抗短路强度不足以及油箱中留有的一些异物作用情况。
   以上的内容虽不是很完善但还是希望能够很好的帮助到你,如果你有所需要你可以直接来电进行咨询,我们欢迎你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