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平湖市四通电源厂

电源变压器、外接电源、小型变压器、稳压变压器、音频变压器、高压变压器及三相变压...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俞建林
  • 电话:8596327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谈小型变压器
新闻中心
浅谈小型变压器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次数:184        返回列表
  1、什么才叫小型变压器? 
        一般在交流电路中,都是将会电压升高或者说降低的设备叫小型变压器,变压器能把任一数值的电压转变成频率相同的我们所需要的一个电压值作用情况,然而也很好的以满足电能的输送的一些情况,同时也分配以及使用的要求。那么例如发电厂发出来的电,以及电压等级也时比较低的,必须时要把电压升高才能输送到较远的用电区的情况的,用电区又必须通过降压变成适用的电压等级的作用情况,然而也时供给动力设备以及日常用电设备的使用情况。
      2、变压器一般有哪些类型?
     按相数分有单相以及三相的变压器。一般都是要按用途分有电力的变压器,一般专用电源变压器,调压变压器,以及测量变压器等等(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然而线圈都是有双绕组以及多绕组,对于自耦变压器来说,都是按冷却方式分有油浸式和空气冷却式的一些情况的。
     3、然而对于变压器是由哪些部分组成的呢?
  一般都是变压器主要是由铁芯、以及线圈组成,此外还有油箱、油枕、以及绝缘套管以及分接开头等等一些情况